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掌盛无边

行者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本昆仑山一如风行者,修炼百千万年,几欲得道。师云:汝欲金刚不坏,仍须红尘风雨锤炼。吾领命去也。。。

我的团队 我的兵  

2009-06-27 12:28:46|  分类: 工作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行者逸从2006年开始指导研究生,06、07级为副导师,08级始独立带研究生,迄今为止,已经有了8个徒儿。最初2个学生,乃领导指派我当副导师,很有点拉郎配的味道,师生间的关系既微妙又尴尬,好在好在,终于送走了,以后即使路遇装作不认识,也好过日日面对的无奈。

在我心目中,真正可以称作是我的研究生的,从07级的L美女开始,08级也是2个美女,09级,风水变化,1女2男(当时还有3、4个男生同我联系,但是限于名额,只收了2个男生)。

诸位看官可能注意到,行者逸很强调了一下性别,但绝不是性别歧视,我敢说凡是在理工科带研究生的老师对性别问题均有所感慨。通常情况下,男生比女生效率高、耐受力强;在指导方法上,对待男生可以粗放一点,嬉笑怒骂通常不会留下后遗症;对待女生则一定要细腻细腻三思后行,继承怜香惜玉的古老文明。

还有,理工科研究生中的聪明漂亮的极品女生,虽然既能干又养眼,却容易绯闻缠身,弄不好,还让男导师把持不住肩负骂名,行者逸暗喜自己是个女导师,可以毫无保留地热烈欢迎极品女生负笈投缨于此。

附加声明:

1)行者逸工作起来很男性化,想在她那里寻求母爱和温存的赶快打住,因为肯定是找不到的;

2)行者逸痛恶不守时、朝令夕改、磨磨蹭蹭等,具有这类习惯的请不要投行者逸门下,不然,会被她骂得体无完肤,直奔长江大桥解决问题;

3)行者逸爱开玩笑,无论和同事还是学生在一起总没大没小,把学识和打官腔做正比例联系者,切勿投奔。

 

我的团队 我的兵 - 行者逸 - 君掌盛无边

6月22日始,行者逸带领大三本科生到归元寺进行古建筑测绘,5名研究生随行,上图,从做至右分别为:09级ZYC、08级ZJ、08级YYL、行者逸、09级LJJ、07级LZ。另外还有一个男生未到测绘现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