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掌盛无边

行者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本昆仑山一如风行者,修炼百千万年,几欲得道。师云:汝欲金刚不坏,仍须红尘风雨锤炼。吾领命去也。。。

几木的研究和理想(再次更新)  

2009-12-04 21:00:28|  分类: 家是国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4)选美

几木班上评选美女,一共6个女生,几木名列第四。

几木有些不开心。

木木安慰道:“没什么的,倒过来数你也是前三名了。”

 

(3)警察叔叔

一日带几木出游,在某停车场收费站口,所有的车子都排着队老老实实缴费。

唯见一警车响亮地按着喇叭超过其他车,倏忽间走了,自然,钱是没有交的。

几木:“妈妈,这辆警车没交钱就走了?”

几木:“因为是警察叔叔的车就可以不交钱也不排队?”

行者逸:“嗯,警车是可以这样的。”

几木:“我知道为什么,因为警察叔叔可以打人,所以可以不交钱也不排队。”

行者逸不能说几木讲错了,当然,更不能说几木讲对了。

 

(2)几木研究问题

几木:妈妈,我们数学老师总是穿一件白袄子。

行者逸:白色衣服很容易脏的。

几木:她衣服上有很多黑点点。

行者逸:我是说嘛,衣服肯定很容易脏的。

几木:有一次,我数了一下,她衣服上的黑点点有四十个。

行者逸:嗯,真脏!

几木:第二次,我数了一下还是四十个。

行者逸:。。。

几木:过了几天我数了一下,还是四十个,是圆的。

行者逸:。。。这件衣服的图案真别致。

 

(1)几木的理想

几木:妈妈我长大了想当餐厅服务员。

行者逸:还有其他理想吗?

几木:我还想当美发师。

行者逸:请问还有其他理想吗?

几木:我再想想。

行者逸:不要太普通好吗?

几木:嗯,我想当单身汉。

行者逸:。。。

几木:我不想结婚,万一我生个男孩子,我可打不过他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