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掌盛无边

行者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本昆仑山一如风行者,修炼百千万年,几欲得道。师云:汝欲金刚不坏,仍须红尘风雨锤炼。吾领命去也。。。

我的毕业生(2)  

2008-07-30 23:25:31|  分类: 工作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3级毕业生选导师那天我不在现场,委托哥们儿徐代劳。

这老人家一气儿给我点了4个美女,当然,他也没忘记留了5个更漂亮的给自己。

我2人从此生活在脂粉堆、裙钗丛和莺歌燕语中。

美女虽养眼,但干活甚缺效率。

而且这一届学生延时交图已经成为生理本能。

每次布置下去的任务至少有一周到一月的时间差。

哎!~~  何况对于美女,说话声音稍微大点,

她们就会用一双泪汪汪情绵绵的眼睛幽怨地望着你,

直看得你自责得无法安然入眠。。。。

多少次听到徐老声音洪亮地在电话里发飙~~~

转而又柔意无限地当面道歉~~~

转眼毕业答辩将至

而就当时情形看,

我的4个美少女无一个能够全部完成毕设。

她们熬夜熬得下巴尖俏 花容失色  面目全非。。。

我则急得每天围着她们团团转却又束手无策。

好不容易这几个神仙妹妹终于通过答辩了,

我暗自舒口气~~~

发誓以后再也不带女生

再也不带漂亮女生

再也不带眼睛水汪汪的漂亮女生。。。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5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