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掌盛无边

行者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本昆仑山一如风行者,修炼百千万年,几欲得道。师云:汝欲金刚不坏,仍须红尘风雨锤炼。吾领命去也。。。

舔犊情深  

2008-04-18 09:22:26|  分类: 家是国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爸回郑州度假一周了。

最初说是回单位办理老年证,后来又说了好几条不大不小的理由。

其实,老爸想回家松散几天,在武汉呆着还是不习惯。

这也算临时罢工吧。

可最近我和木木都很忙,他老人家一撤,不都散摊子了。

我规定老爸10天左右回来,老爸争取到2周,木木为了表现孝心居然主动说五一之后。

恨得我白了他几个特大号白眼球:“我可没空管几木。”

“没人指望你。”木木还给我的白眼球也不比我小。

老爸不在的一周,一切平静,没有出现想象中鸡飞狗跳的混乱。

 

老爸不在的这几天,几木和木木简直就进入蜜月期。

木木一改在老丈人面前的拘谨状态,每天和几木玩得不亦乐乎,呈现各种各样丑不忍睹的姿态。

周末加班,木木也把几木带上,几木拎着她老爸的公文包,颠儿颠儿小跑着跟后面,一幅巴结上司的小秘书嘴脸。

木木逢人便夸自己女儿:“你们不觉得她长得有点象哪个明星吗?”

朋友们连忙呼应,这个说象刘亦非,那个说象范冰冰,还有说象斯琴高娃“德艺双馨”的。

真是丢死人了~~~

 

每天早上木木送几木到幼儿园,下午接回来。

俩人时不时下下馆子,也没忘记打个包给我,还告诉服务员是给家里的宠物吃。

每天当我忙到很晚回家时,父女俩在热闹地做游戏,不怎么睬我,感觉自己可有可无。

于是愤怒地质问:“难道我在你们眼中就像空气可以视而不见吗?”

木木幽然地回答:“是的,你象空气,虽然可视而不见,却不可须臾离开。”

几木抱着她老爸的腿,笑得翻过去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