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掌盛无边

行者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本昆仑山一如风行者,修炼百千万年,几欲得道。师云:汝欲金刚不坏,仍须红尘风雨锤炼。吾领命去也。。。

几木医生  

2008-12-14 14:51:29|  分类: 悄悄长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帕菲克生活才进行了2次,由于大姨妈的到来暂停。

昨晚,一对朋友拿了结婚证请大家吃饭。觥筹交错间,恍然自己是结婚很久的老人了。

几木吃得很无趣,周边全是大人,说着大人的话题,她非常不感兴趣。

(PS:关于儿童婚姻的话题本世纪尚未出现,上世纪有,比如指腹为婚或者童养媳之类)

几木坐了一会儿,瞄准桌对面的杨大姐,非要挤过去和别人过家家。

杨大姐50多岁了,人矮,心理上也总是充满童真,同几木甚为投缘。

“我们玩看病的游戏吧”几木建议。

“好啊,我肚子疼,几木医生帮我治疗一下”杨大姐把胳膊伸给几木。

几木很老练地掐着她的手腕,做号脉状。

聚精会神5秒钟,突然提高声音:“哎呀,你要生宝宝了!”

满座皆惊,又爆笑。

杨大姐沉着应对:“那我该吃什么药呢?”

“没关系,吃点护彤(感冒药)就不疼了。”

“错了,大夫,应该打催产针。”杨大姐继续教导。

“好的,就打针吧。不哭啊。”几木摸摸杨大姐的肚子,又看看自己手腕上画的手表:“再过5分钟,医生给你把肚脐眼打开,宝宝就生出来了。”

大伙笑得喷饭。

杨大姐不辞辛劳地问:“你是从妈妈肚脐眼出来的吗?”

我大窘。

木木连忙转移注意力:“几木,爸爸感冒了,快给爸爸治疗一下。”

几木捏着木木的手腕,沉思片刻:“嗯,好的,你就打催产针吧。”

。。。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