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掌盛无边

行者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本昆仑山一如风行者,修炼百千万年,几欲得道。师云:汝欲金刚不坏,仍须红尘风雨锤炼。吾领命去也。。。

杂多  

2007-09-23 19:11:28|  分类: 工作报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香水

从昨天下午开始,家里就弥漫着一种味道,浓郁刺鼻,即不像杀虫剂也不像洗洁精?

我耸着鼻子一路闻过去,发现味源在卧室。

再仔细搜寻,天~!我那瓶昂贵的进口香水敞着嘴斜卧在梳妆台上~

几木~~~!

我怒吼着举着香水瓶冲出来。

正在玩儿外公脚趾头的几木被我的样子吓得呆住了。

谁动妈妈香水了?

我没有动香水啊~那只狗狗渴了,我喂饮料给它喝。

你是指这个饮料吗?我晃晃手中的香水瓶。

几木羞涩的点头。又用手指着卧房床上那只毛绒狗。

我只喂了一小口给它。

给狗喂饮料也是表爱心嘛,几木外公陪着笑看我。

无语~

我也不能告诉几木应该给毛绒狗喂真饮料,

那意味着毛绒狗下一步就是进洗衣机了。

算啦,反正是一点香水而已。。。

储物盒

书桌上总是乱七八糟。

各种各样的笔,很多种,但是很多都没水了。

还有各种各样的文具,四处闲置,总是派不上用场。

我决定改变这混乱的一切。

找来一只10公分左右的塑料储物盒,把认为急需的文具放进去,再把其他不能放进去的东西塞进抽屉里。

桌面上暂时整齐了,至少看起来是这样。

当天晚上,发现有几样急需的文具找不着。

各个抽屉各个房间搜,花了一个小时才算找齐。

于是把这几样文具统统放进储物盒。

第二天,又惊讶地发现,自以为急需的文具其实并不常用,而那放到角落里的闲置品怎么突然要派用场。

于是,重新整理书桌。

但是我无法决定每一样文具的去留,因为,储物盒就这么大。。。

于是,一切恢复原装。

储物盒被几木拿去装橡皮泥,书桌依然还是堆积如山。

但我特有安全感,因为每一样东西都在我视线可及、伸手可及的范围内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