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掌盛无边

行者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本昆仑山一如风行者,修炼百千万年,几欲得道。师云:汝欲金刚不坏,仍须红尘风雨锤炼。吾领命去也。。。

给所有关注我“牢骚”的孩子  

2007-04-29 20:49:49|  分类: 思来想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可爱的你们:

我不敢妄称自己是老师,很多时候我也没有把自己当成你们的老师。我是你们的一个朋友,年长一些,某些方面执著一些,其实,也爱耍个脾气什么的(看来我只长老没长大了)。

我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时光,以及这种无任何功利色彩的缘分。工作两年来,最快乐的事情都和你们有关。我珍惜你们当中的每一个。

我不是因为“崇高的教师职业”而热爱这份工作,这样的话我说不出口,而且,确实也不是因为这个。我热爱这份工作是因为,和你们在一起,我会笑地无遮无拦,我会感受到自己依然在成长,这种生命状态可贵极了。因为,我知道,有多少人赚着大把钞票而心在枯萎,欲望的火焰使他们的笑都燃烧着血腥气。这是可怕的生存方式。

也许是爱之深责之切,太想和你们分享自己的一切,却忘记自己毕竟比你们年长十岁有余,无论对世界的看法还是看事物的角度都大不相同。有一点小失落,不过,是我自己造成的。

你们的留言让我感动。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。当时的日志是一激动写就的,如果,知道有这么多人看,我会,嘿嘿,写得婉转一点,甚至再夸夸你们什么的。嘿嘿。。。不过,也不想改了。毕竟这是我当时心态的记录,一个真实的自己,你们能理解吗?好啦,知道你们能理解

我的博客本来是开给我的哥们儿,让她们知道我的状态,没想到越来越多的学生来踩了,我还要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写少儿不宜的东西,好像没有吧。反正,你们凑合着看吧,这里是个真实的行者逸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