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掌盛无边

行者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本昆仑山一如风行者,修炼百千万年,几欲得道。师云:汝欲金刚不坏,仍须红尘风雨锤炼。吾领命去也。。。

匆匆  

2007-12-04 22:50:44|  分类: 思来想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每天时间匆匆过,匆忙地很难回头看看。半个月没更新了,意味着半个月我不知道自己该想什么。虽然脑子没有闲着,可是所想的好像都不便写在这里。

该开个匿名博客,把真实的生活镜象过去,这样,哪天某位被我博客狂糗的人暴毙,不会有公安局找上门指控是被我气死的。

生活每天都可写,有畅想有失落有无所谓好或不好的种种琐碎。在琐碎中,我老去,也可以说是长大了。双手相握的温度渐渐平静到36.5,生命如此真实与不可思议。学会感恩和努力把握吧,当下的生命只在当下存在,无所谓过去和未来,因为我们只活在当下。

手头很有几本书。西藏活佛的《慧灯之光》(上中下3册)、《当生命陷落时》(佩玛.丘著 胡因梦译)、《世界在你心中》(克里希那穆提著 胡因梦译)、《心经抉隐》。每本都翻着看,实在没有时间一口气读完。本来应该很有感悟,但是,却什么话都说不出,因为,生活中遇到的纷乱和书中简单的几句话相比,实在太不同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